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6 16:09 发表
不会游泳,怎么教也教不会我~~~郁闷


因为他们都不是在教你游泳 :lol

TOP

原帖由 于 2007-7-17 23:44 发表
低调,低调,成行吗?
给个组织的电话,到时候可以联系.几点碰头啊?


哎~~~~~~~~~~~当心神婆把你当足球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