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5 22:43 发表
这么小就会嚼嘴巴的呀,好好玩
给我抱抱,给我抱抱呀


满月给你抱~~~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5 22:44 发表
不要用闪光灯拍噢,对小宝宝的眼睛不好


好的,放心,宝宝要爱护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7-5 23:08 发表
哈哈哈,小可啥时候录段视频给大家看看~~


好的啊,现在已经有了,过几天再拍点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7-6 17:47 发表
哈哈,好可爱啊,特别是第一张,绝灵

谢谢谢谢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7 15:32 发表
什么时候满月呀,好象差不多到了呀


7月17日满月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7 21:38 发表
那么偶们有红蛋吃伐


好的啊,一定!~~~~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9 14:35 发表
这个就是传说中和我同月同日生,还同个属相(可爱的猪猪)的小家伙么~~~可爱的,哈哈,和我一样的可爱,哈哈哈


不是传说,是真实的事情好哇!~~~~~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0 11:54 发表

因为我还没看到过本宝宝啊,所以对于我来说当然还是传说中了啊~~`哈哈,无语了吧


9月份带出来给你看!~~~~不过要预约哦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0 16:22 发表

不会吧,这个还要预约?我跟他的关系那么特殊的,还要预约?


我的小孩才22天(不是22岁)你们就有特殊关系了!!!! :'(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0 19:35 发表


猪爸爸呀,我算预约过了伐


收到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1 09:40 发表

关系是不分年龄,国界,种族,时间的限制的,懂不


不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