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7-5 11:31 AM 发表


哈哈.我习惯了.
山羊大叔总是老不正经的.


猪猪:我是可可,为什么说山羊不正经啊.

我觉得他满正经的,真的,很正经,非常正经,正经得不的了!~~~~~~~~~

只是偶尔看到PL-MM会“么么么么”的叫嘛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7-5 11:42 AM 发表
又是一美女,我们这里美女如云啊!!!


她迷倒了很多很多的GG哦!要竞争要有实力!比如:

200611924517886.gif (98.84 KB)

200611924517886.gif

37000735_190123178693.gif (47.27 KB)

37000735_190123178693.gif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7-5 01:01 PM 发表


可可啊.我当然知道你啦
小芳还好伐?
我看了你们去山西村的照片
真的很不错的.
你们以后如果有活动叫我哦
自虐.腐败.市区活动我都有兴趣...


你好:猪猪

小芳很好的,谢谢你,以后活动叫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