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的写上去了啊!~~~

谢啦!~~~~~~~~~~~

宝宝出世就上PP

TOP

原帖由 小狼 于 2007-4-12 22:45 发表
是娃,
俩人怎么都错了,呵呵


小孩还没取名字~~~~~~~

都不知道男的女的,你们就叫他(她)小小可吧,总归没错的!~~~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13 17:08 发表


张可菠萝~~~




我宝宝的小名叫路路(或璐璐),应该小名也可以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