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工作之余——杭州行

刚去杭州西湖,拍点PP,请大家点评!

IMAG2440.JPG (235.66 KB)

IMAG2440.JPG

IMAG2474.JPG (186.86 KB)

IMAG2474.JPG

IMAG2484.JPG (195.4 KB)

IMAG2484.JPG

继续

调整大小 IMAG2297.JPG (154.66 KB)

调整大小 IMAG2297.JPG

调整大小 IMAG2316.JPG (181.01 KB)

调整大小 IMAG2316.JPG

调整大小 IMAG2341.JPG (177.5 KB)

调整大小 IMAG2341.JPG

调整大小 IMAG2366.JPG (53.66 KB)

调整大小 IMAG2366.JPG

调整大小 IMAG2369.JPG (80.79 KB)

调整大小 IMAG2369.JPG

TOP

还有

调整大小 IMAG2408.JPG (102.84 KB)

调整大小 IMAG2408.JPG

调整大小 IMAG2423.JPG (110.33 KB)

调整大小 IMAG2423.JPG

调整大小 IMAG2440.JPG (99.52 KB)

调整大小 IMAG2440.JPG

调整大小 IMAG2464.JPG (104.54 KB)

调整大小 IMAG2464.JPG

调整大小 IMAG2480.JPG (114.73 KB)

调整大小 IMAG2480.JPG

调整大小 IMAG2497.JPG (107.65 KB)

调整大小 IMAG2497.JPG

调整大小 IMAG2506.JPG (71.99 KB)

调整大小 IMAG2506.JPG

调整大小 IMAG2514.JPG (63.76 KB)

调整大小 IMAG2514.JPG

调整大小 IMAG2550.JPG (57.53 KB)

调整大小 IMAG2550.JPG

调整大小 IMAG2562.JPG (65.2 KB)

调整大小 IMAG2562.JPG

调整大小 IMAG2574.JPG (28.28 KB)

调整大小 IMAG2574.JPG

调整大小 调整大小 IMAG2411.JPG (149.92 KB)

调整大小 调整大小 IMAG2411.JPG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3-27 21:17 发表
3 红色的是果子还是花  是不是杨梅啊


花!呵呵

TOP

工作娱乐两不误嘛~~~~~~~~~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4-2 12:43 发表
小可,那双臭脚是谁的?是不是你的啊


不臭好哇,我的!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4-3 11:49 发表
支持小可,支持臭脚


这么完美的脚怎么会臭呢,要学会欣赏上帝为大家创造的一切!! :lol :lol

TOP

原帖由 管管 于 2007-4-3 23:27 发表
同事那几天也去了杭州,天气不错,景色宜人,悠闲散心的好地方


就是啊,迷人的地方~~~~也是谈恋爱的最佳场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