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009 于 2007-2-26 08:55 发表
这次没下雪,比我上回去轻松多了,后山的冰瀑也化了不少.


老九啊:好地方啊,漂亮的冰瀑!我还没亲眼见过真实的冰瀑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