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2-22 10:53 发表
神真的拉风各!羡慕你有钱呀.


才知道啊!~~~他就是传说中的有车一族啊~~~~~~~~~~~~~~~神族~~~~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2-24 20:58 发表
兄弟,我的房贷还有几十万,借我点吧,对你来说是九牛一毛啊!


找神借钱,你有没有搞错啊!~~~~~~~

神说:多烧点香火就能梦想成真!~~~~~~~~~~~

TOP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2-24 21:15 发表
怎么看是模型啊?!


对于我们各位兄弟姐妹来说是模型,对于神所表述的"过年新买的法拉利"我就不知道意味着什么了!

不过我过年前我在北京二炮的表弟也送了我个导弹模型,可我不敢说是"过年新得的中国新型导弹"啊!~

嘻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