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2-4 19:30 发表
小日子好不乐哉
不过小方的肚子在哪里啊
好像没有很大么。。。

如果4个月就看的出来就有问题了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2-3 23:06 发表
哈哈,在冰上两个人拖着滑行的照片很可爱的


用可爱形容啊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4 12:15 发表
我要抱抱


抱谁啊?

TOP

原帖由 于 2007-2-4 21:26 发表

小女孩,你懂什么~



还是你懂的多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2-4 22:32 发表
貌似北京冷呀!貌似小可小方哈开心!


什么词汇啊,还貌似,就是好哇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5 08:39 发表


当然是还在妈妈肚子里的孩子咯


还在肚子里就抱啊,出来再抱咯!我们出去ZN的时候你负责抱,一次抱个够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2-5 15:51 发表
好幸福的一对啊,带着孩子去登高,呵呵!祝小芳和小可2007年节节高!


谢谢谢谢,彼此彼此,你和松也很恩爱啊,也幸福的啊,祝你俩新年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祝所有朋友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旺!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7 20:43 发表
长大了,小猎豹抱你。


哈哈,怕她吃不消啊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8 10:56 发表
刚收到消息 我同学2号生了baby 是个女娃


女孩我喜欢的~~自己也希望是个女孩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8 09:39 发表
吃得消的 吃得消的


你呢,加油啊~~~~~~~~~什么时候让我抱抱你的BB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