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1-22 21:37 发表
撕声裂肺、狂吼着叫了一夜欢迎


有问题啊!!!!

阿松在唱阿杜的"撕夜"啊!

小心啊,欢迎也有度的,我们会严重误会的!

我表示欢迎!最温柔的那种!我不会"撕夜"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