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2-13 10:16 发表
我有兴趣也有假期
说说具体的安排
我这里大概有4人


羡慕啊,经常有兴趣和假期和钱和朋友!把小猪也带到雪山上,建议做几件棉袄给小猪(不然要成冰冻猪了),然后多拍点照片~~~~~~
:lol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6-12-13 10:54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