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12-8 23:33 发表 我肯定会参加的,都把我的名字放在了第一个,怎么能缺席呢? 不过还是很忧郁,应该打扮成个怎样的造型出来呢. 而且已经全力再全力的鼓动了身边几个很好的摄影专家来参加.希望支持哈皮的辛苦组织,把这次活动 ...
b1.gif (1.33 KB)
下载次数:24
2006-12-12 09:07
b0.gif (1.17 KB)
下载次数:29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13 08:38 发表 对的,不然被领导免职,面子挂不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