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3 20:00 发表 去的人没有发几贴,不去的人到是在灌水
原帖由 神 于 2006-12-3 20:03 发表 我来报个料~ 这次住宿和饮食是FB的~ 行走那是ZN的,大家走了11个小时. 而且该登顶路线和下山2个半多小时的路线是有难度的. 幸好,我们的队伍挺下来了~全部走完~大家可以欢呼一下 同时感谢一下九哥及各队组长 ...
0NK4o7XE0ru21A==_pwhR36PhHCdA.jpg (81.52 KB)
下载次数:35
2006-12-3 21:57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3 22:00 发表 别说成对的了,我连我的拍档后来在哪我都不知道了,呵呵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3 22:06 发表 厄~~~~~~~,这个还不至于吧,大丈夫何患无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