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顶上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2-3 20:00 发表
去的人没有发几贴,不去的人到是在灌水


惯例!!!!!!!!!!!!!!!!!!!!!去的太累了,配对去的嘛,无论是心理还是身理都需要良好的休息!!!

TOP

原帖由 于 2006-12-3 20:03 发表
我来报个料~
这次住宿和饮食是FB的~
行走那是ZN的,大家走了11个小时.
而且该登顶路线和下山2个半多小时的路线是有难度的.
幸好,我们的队伍挺下来了~全部走完~大家可以欢呼一下
同时感谢一下九哥及各队组长 ...


去死,这个报个屁啊!!!!!!!!!!!

TOP

原帖由 于 2006-12-3 20:03 发表
我来报个料~
这次住宿和饮食是FB的~
行走那是ZN的,大家走了11个小时.
而且该登顶路线和下山2个半多小时的路线是有难度的.
幸好,我们的队伍挺下来了~全部走完~大家可以欢呼一下
同时感谢一下九哥及各队组长 ...


要感谢九哥就直接请他吃饭就好了

TOP

大家注意身体!!多休息啊!!

TOP

杰瑞旁边的是谁啊!配出来的吗???

TOP

看看

0NK4o7XE0ru21A==_pwhR36PhHCdA.jpg (81.52 KB)

0NK4o7XE0ru21A==_pwhR36PhHCdA.jpg

TOP

NND!成对的不多嘛!~~~~~~~~~~~~~~~~~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3 22:00 发表
别说成对的了,我连我的拍档后来在哪我都不知道了,呵呵


这还用说,你魅力不够啊,跟别人跑了呗~~~~~~~~~~~~~~~~~~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3 22:06 发表


厄~~~~~~~,这个还不至于吧,大丈夫何患无妻


酸死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