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3 11:33 发表
我完全小农……一个也不搭边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3 12:27 发表
我一个不搭界.唉!不知道是什么了.


:handshake

战友!~~~~~~~都是劳动人民!~~~~~~~~~~平头老百姓3个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23 12:29 发表
我基本处于还在贫困线边缘徘徊的人


那你还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啊?~~~~~~~~

TOP

[第10位]
  网球、保龄球、游泳、高尔夫:
网球跑不动,保龄球偶尔打,游泳我喜欢的,高尔夫???见过!!!
[第9位]
  出门乘坐出租车和地铁
我上班隧道1线1部车,4站路到单位,如果我打车估计我脑子有毛病,地铁么周末乘,三清和吃饭后偶尔打个车。
[第8位]
  起外国名字,说话加入外语单词
我的中文名字的后2个字是我的汉语拼音名字,最经常说的外语:册那!
[第7位]
  饿死是小,失节是大
野外什么都吃,饿死是大,失节是无所谓!
[第6位]
  喝咖啡,品烟
吃咖啡、抽香烟
[第5位]
  晚上不睡,早上不起
想~~~~~~~~~~~这样会被开除的
[第4位]
  看电影不看碟片,听音乐不听流行,看书不看电视
都看,一样都不落
[第3位]
  恋爱无罪,分手有理
16岁时这样想,也这样做
[第2位]
  胃痛——光荣
胃痛——吃药
[第1位]
  蓝色忧郁
我很开心!!!!!!!!!!!!!!!!!!!!!!!!!!!!!!!!!能认识这个论坛上的每一个朋友!~~~~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3 20:33 发表


苦呀!下岗了.



下岗!!    光荣~~~~
可以再就业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24 19:11 发表


有合适的工作介绍不?


没有!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