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2 21:44 发表
今天和大家共进晚餐,真是开心啊~~
大家都坦诚不恭的介绍了自己。其中最值得提出的有几个人的几句话,简直真是堪称一绝啊!

英俊其实想谦虚一下,说到:我的英语,除了24个字母外,其他都忘记了。

哈 ...



语文老师死的早,没办法!~~~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1-13 22:04 发表
最后做了一回愚民,郁闷到现在,英俊,我恨死你了...


哎~~~~~~~~秋:你让PL的 Nola郁闷,还恨~~~~~~~~~~~~~~~~~~~~~~死!!!!

哎~~~~~~~~~~~~~~~~~~~~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4 13:40 发表


谢谢NOLA,你真好!嘿嘿


这个马屁实在。。。。。。。。。。。。。。。。。没水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