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2 22:29 发表
不好意思刚刚回来看到!!

顶一下!!大家继续欢迎哦!!


为什么顶一下,欢迎么就好了啊

TOP

原帖由 emma 于 2006-11-13 19:46 发表
哇塞,看样子JOHN有这么多的崇拜者哦.
报他的名字果然英明,反响很大哦!
谢了,JOHN.


JOHN是这里的前辈了,报他的名字肯定是没错的了!~~~~~~~~

我是小可,是JOHN的小徒弟,学照相的徒弟(不好意思说是摄影,技术太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