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谢谢谢谢!~~~~~~~~~~~~~~~~~~~~~~~~~~~

万分感谢!在这样的团队认识大家很高兴!!!!!!!!!!!!!!!!!!!!!!

TOP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6-10-26 11:09 AM 发表
生日快乐哈~~~~!
对了,小可是哪位呀?


我!~~~~~~~~~~~~~~~~~~~~~~~大家叫我的爱称:“小可”,也是我的名字!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26 08:15 PM 发表
生日快乐啊~~


谢谢~~~~~~~今年的生日是我最开心的一次,超过历年的29次!N喜临门~~~~~~~~~~~~~~

也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老婆已经有宝宝了!~~~~~~呵呵,我不单做老公还是准爸爸了!

TOP

谢谢大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