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7 08:33 PM 发表
我投票看雪景!报名2名!

11月18号的不看雪景,如果出计划,我也参加,报名2个!不看雪景也有好处,负重少,行程相对轻松点。报名2名!


你敢去,把你老公的腿打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