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4 08:22 PM 发表
我很低调的,大家不要选我,选神吧,给他点面子!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4 07:10 PM 发表
我选神!没有龙虎山那一次我还不会选他!那天深夜就是神和另外一个人八卦到极点!如果评天下第一作男,我还是选他!!


所以:神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17 05:00 PM 发表
哼!SHI,JOHN,灯,阿松,神,还有谁呀?还有五个呢?


其实在上面的照片已经把排名第一的发表了!

说你"八卦"是关心你爱护你的表现!看!我比较关心神,我就投了他,不是很关心你就没投你啊!

大家说:对吗?

TOP

还有个把朋友关心小捷飞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