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烧钱的爱好啊 !我也想玩单反,后来向几个专业的朋友了解后打消了念头!玩不起啊,买机器买的起,玩机器玩不起,我就准备买个富士5600或者9000玩玩了!能拍摄效果稍微好点就好!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12 11:32 PM 发表
是得是得,无底洞啊,认识几个都是装备就要十几万得,太可怕了,把我卖了估计都没有这个价,555,


我看网上好多朋友买了以后就变卖了!是玩不起啊!要专业的工作是这个或者包包鼓的发慌的玩的!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3 10:23 PM 发表

是啊!价格低的话正好让我练练手


早卖了!我觉得自己手头没有个1W以上的闲置资金最好别玩,会玩成负担的,借来先过过瘾!哈哈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24 11:12 AM 发表

是不是让他开发票就不是水货拉?


联保的干活!可以查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