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宅基地的农民终于一夜暴富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5-6 21:10


哈哈,去年4月刚买了块小宅地,哈哈,150平方米的地和135平方米的房子,不知道能赚多少,哈哈~!!!

TOP

就算可以买,你也不敢买的,么产权的
就是花钱,买了,地也算人家的,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5-7 10:59


可是我买到了,哈哈,有产权的,是南汇交易中心交易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