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v= 哟 领队~master!

=v=你的意思是 大家多曝一点的你的靓照 。。。。比如你的副队的??
seven 发表于 2009-3-16 17:30


欢迎大家把所有的照片都放上来,最好是挤爆这个论坛!~~我的照片我也想看的啊!~~大胆的放!~~~勇敢的放!~~~既然敢秀就不怕嘛,哈哈!~~

TOP

最后怎么搞定的呢?
理坑的20元门票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6 18:05


20块的票谈到15块!180的票我们没买!

TOP

逃票去江岭的吗?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6 19:03


不好意思,我们没进去,进去要180的联票!直接说我们去山里面就OK了

TOP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month_0903/0903162124b4fbdc09242f211f.jpg

这位帅哥好像玉木宏啊~
小安 发表于 2009-3-16 21:35


要帮你介绍介绍吗?他叫包子!

TOP

老人家怎么这么八卦,偷偷留个手机号给我就好了嘛
小安 发表于 2009-3-16 22:24


知道包子最好的朋友是谁吗?是扒皮!~~~他俩在一起简称......展开你思想的翅膀!~~飞吧

TOP

睡觉去了,88

TOP

早知道,应该让多吉扎西多帮我拍点照片的
可以省了拍写真的钱了,亏了亏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16 23:16


要什么写真啊!~~~我叫我认识的狼友帮你拍!~~~包你满意

TOP

肉肉MM爬上了千年古树
112295
LE0N 发表于 2009-3-16 23:22


肉肉是个小美人啊!~~~~真羡慕你,浪浪,左右美女相拌!

TOP

我拍个孩子我容易嘛我,终于有一个没哭的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3-17 11:43


不知道你是用什么拍孩子的!青砖还是红砖!~~~~还是石板啊!~~~~

拍完以后不哭的基本已经被你拍挂了!~~~这个估计还不知道你要拍他!~~

TOP

94 我都是给糖的!
seven 发表于 2009-3-17 12:35


有头脑!~~~~~~经鉴定!浪浪说的是错的,你不脑残!~~~很聪明!~~酒窝很漂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