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千万不要去偷豆豆啊!

TOP

俺啥都没有,狗也没,窝也没,这帮强盗,欺负我没时间,昨晚一个晚上,居然偷了我12个萝卜,我的心血呀。。。
Anne 发表于 2009-2-10 21:11


天呐,你怎么做的,才被偷了12个,我一次就被偷80个

TOP

zephyr_us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4个胡萝卜。
无米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10个胡萝卜。
Anne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9个胡萝卜。
xiaofeim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8个胡萝卜。
流浪喵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8个胡萝卜。
浩浩融融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6个胡萝卜。
豆豆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7个胡萝卜。
小捷飞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6个胡萝卜。
蝴蝶飞飞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9个胡萝卜。
Garrett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6个胡萝卜。
Snowpine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6个胡萝卜。


以阿松夫妇为首的盗窃集团今天清晨对我的农田实施了长达2个小时的轮番偷盗!我只有一块田啊,被偷了近100个萝卜啊!~~~~~~~~~我现在要求对其夫妇长期的盗窃行为实施制裁!~~~~

TOP

现在看下来,只要是斑竹,都在偷盗啊!~~~

TOP

你太不公平了,我拿的是小头,你不能把100个萝卜都记我帐上啊,再说,你用隐身这样欺骗的行为,骗我的老鼠去你家,然后每次都被你赶出来,钱都被你抢了,哎幼,拜托,你别装了~~~谁都知道你在线了。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1 10:15


都在讨生活啊!~~~~~~~~大半夜的起床刨地,开个车什么的,我容易吗我!

TOP

这个单单里没我~HOHO
macy 发表于 2009-2-11 10:23


快点加我!

TOP

不加不加~~加了会被你偷萝卜哒~
macy 发表于 2009-2-11 10:32


加我你可以加入偷盗集团了啊

TOP

应该是他被偷的多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1 10:36


不多,我才被偷了400多个萝卜!~~~~

TOP

看中板娘家玉米了,怎么才能避开那条狗呢,又是个难题,nd
Anne 发表于 2009-2-11 10:52


自己安心种吧,靠偷是吃不饱的,偷只能做副业!

TOP

我才偷了4个玉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