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恭祝无米TX:天天无事。。。日日进米。。。。。。!!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1-22 11:06


他的寿辰啊!~~~~八好意思,这么重要的日子都没上来看看!失误啊!~~

HHRR瞎说什么啊,怎么祝贺他做梦啊!~~~

我祝无米:
             白天日进斗金(备注:辛苦得来的、合法的、可以流通的)
             晚上超人下凡(备注:超人很专一的,虽然内裤经常穿外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