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9-1-4 09:24 发表
哪有我们老板娘长的漂亮
雪松对伐


神似!~~~~~~~~~~~~长像不做对比,虽然她没我们老板娘长的好,没我们老板娘有气质,但!~~~~我就是不说!~~~~~~~~~~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4 14:07 发表
标题党啊,我以为真的碰到板娘表妹了


9494,太庸俗了!~~~~~~~~~~~~~~老板娘啊:什么时候把你表妹的照片放上来让他们见识见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