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1-6 16:11 发表
我穿雷锋大衣+帽子,做独轮车来!


变态狂!~~~~~建议你至少加穿内衣和内裤(如经济条件允许请再加穿长裤!~~~~)

不然当天我一定报警!~~~~~~~~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9-1-5 21:50 发表
有兴趣的可以带泳衣


好象写错字了吧!应该是“有兴趣的可以穿泳衣”光带没用啊,吃饭的时候当场换啊!~~~~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9-1-6 17:58 发表
万一穿了你们不能笑的哦!哈哈。。。


你穿穿试试!~~~~~~~我带剪刀来!~~~~~

TOP

原帖由 JOJO. 于 2009-1-9 23:12 发表
居然有广告帖...


照片上包头的女同志是你的新造型啊!很酷!但不是很喜欢,还是喜欢原汁原味的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