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10:55 发表
小可,带176元来!你的12,20卖完了


好的

TOP

我已经通知快递了,你帮我先把钱垫上,我让快递带了176块钱过来,感谢感谢

TOP

他们下午过来啊,应该没问题吧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11:21 发表
没问题兄弟
我再核对下哦


谢谢谢谢~~~~~~~~~~~~~~~~~~~~~~~~~~~~~~~~~~~~~~~~~~~~~~我喜欢这些杯子的,给我的BB也可以用!~~~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14:07 发表
小可,你的钱我算错了16oz aladdin保温瓶浅蓝是25的,我算了你15,所以我收了你186哦。。。多收10块。还有migo 24oz活力水瓶深蓝没有,只有浅蓝,我给你换了,找钱14,已给快递。货已寄出!放心!


我仔细研读了你以上内容,然后,我没看明白,前面是钱算错了,你少帮我算了10块钱,换句话是我少给你10块钱,我给快递176元,应该给186元。

后面说深蓝没有,只有浅蓝,这个颜色算钱的啊?不懂,还退钱?

还有migo是瓶子的名称呢还是别人的网名啊,是指我买的瓶子呢还是你和别人说话?八是很理解!~~~~

还有就是瓶子已经安全抵达办公室了,据我单位年龄八超过28岁的众多女性同事表述,十分、非常、尤其的八错,在此表示深深感谢!~~~~~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15:30 发表
你怎么不理解我的中文!!我告诉你!我讲的很通俗了!
我算你176,结果重新查了下价格那个16oz的保温瓶是25的,我算你15也就是少收10元,总价现在186元,我找给快递14块。没错了吧?

这个颜色是浅蓝的,深蓝难看也 ...


我现在看明白了,是快递给了你200块钱,你补了14块!~~~

我靠,这个也要说的,你就直接说你单位收了186块,我少给快递10块钱就OK了嘛!~~~~~

还有我十分、非常的喜欢这些杯子,单位MM都老想要的,不过你写了其中一个杯子像小鸡鸡,还。。。。。。设计师死了,我靠,我抱个已故设计师设计的小鸡鸡杯子喝水啊!~~~~~你能不能委婉一点啊!~~~~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1-5 15:33 发表
0000的货已经发掉。。。注意查收,你的快递员很帅


四个圈圈是在哪里工作啊,连快递都是帅哥!~~~~~~~~~~~(我估计八是快递的,估计是想和四个圈圈组成奥运标志的有志男青年假扮的)

我们写字楼里面MM老多的,八过品质和质量都十分、非常的一般啊,还没我们公司前台好。

TOP

我仔细看了看你说的Migo 24oz活力水瓶图片!

这个瓶子的外型和你描述的比喻有很大的差异!~~~(我和外国人八是很熟,我只去过中国的浴室,外国货没见过)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11-5 16:11 编辑 ]

TOP

以后有这样的打折么麻烦你继续组织团购!~~~东东还是满八错的!~~~

TOP

原帖由 满天星 于 2008-11-5 17:12 发表
我明天下了班过来拿来三瓦


上海话说的很好很强大!~~嘻嘻嘻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