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8-9-4 18:58 发表
应该是去这个吧?

兄弟张兴,一路顺风.....

出去玩,心里要记得俺,还要想念李婷

要活着回来!


心里有李婷那是必须的,再加个猩猩的话,那他负担太重了!

一路顺风~~~~~~~~~~~~~~~~~~~~~~~~~~~~~~~~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9-5 09:29 发表


没那 我个人感觉绝对属于造福懒人的,说挂就挂了


改名字吧,扇子,叫挂子吧!~~~~~~~~或者衣架子,或者夹子什么的!~~~~~

TOP

最后还是说句:下雨打雷注意安全!~~~~~安全出行,成功凯旋是最重要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