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小孩发高烧没去,不好意思了,敬子啊,车费是多少我也摊点吧,不然我实在是不好意思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 10:51 发表

不好意思,就请我们吃饭吧


你的胃口会把我吃垮的!~~和汶川地震一个级别的!~~~~~~~~~~~~

我还是要求付车费比较好,不然我的私房钱会被你们给吃成赤字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