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以带1岁的小孩吗


可以的,不占位子

[ 本帖最后由 peony 于 2008-8-24 11:50 编辑 ]

TOP

小可,携家带口一共3人,2成人,1宝宝!~~~~~~~~

TOP

人民广场上车,我的电话你们应该都有哇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4 19:47 发表
小可,你最好再带好洗澡票票,下车直接清,哈哈


没票了啊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8-25 11:16 发表
LZ,上下日期有点不对哦。


9494,明察秋毫!~~~~~~~~到底是30还是31啊

TOP

原帖由 peony 于 2008-8-28 14:33 发表
镜子, 小可的电话你有否?


13叉18叉叉叉叉叉叉!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8-29 09:27 编辑 ]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8-28 21:42 发表
小可,自己编辑下吧,偶已经给PEONY你的电话了


编辑好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