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欢迎大学生!~~~~~~~~~~~~~~~~~~~~~~~~~~~~~~~~~~~~~~~~~~~

未来国家的栋梁!~~~~~~~~~~~~~~~~~~~~~~~~~~~~~~~~~~~~~~~~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8-13 16:49 发表

握手欢迎,在下也在松江
如果你以后参加活动,我们可以一起下车~呵呵


你家米会生气的!~~~~~~~~~~~~~我们一起下车他不会生气的!~~~~~~~~~~~~~~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13 15:47 发表
欢迎美女!!!按规矩,新人首先放上照片,报上三围,然后请大家出去吃饭!


晕,你的规矩真奇怪啊!~~~~~~

TOP

原帖由 小生 于 2008-8-13 23:24 发表
这规矩我是第一个被施行的吗???


他只要是MM就要求报三围

TOP

原帖由 小生 于 2008-8-13 23:26 发表
米是谁呀~~


宠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