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秋天的照片呢!~~~~~~~

为什么没看到有人发秋天和宝贝结婚酒席和洞房的照片啊!~~~~~~~~~~

我这里仅仅有点他洞房的照片,实在不太好意思发上来啊!~~~~~~~~~

TOP

你俩力道不够啊!~~~~~~~(婚礼现场来了很多高级别的人啊,象我这样的就是工作人员)

他认识好多国家的高官啊!~~~~~~~~~~~

我现在都怕他灭口啊!~~~~~~~~~~~

其实蓝山、山羊、瘦狐、小虫、哈皮、JOHN、神都有很多的、各个方向的、全方位的、健康积极向上的照片(他们带着现代化的大炮去的啊!~~~~~~~)

他们为什么现在都没发一张照片,没发一句话,很值得深思啊!~~~~~~~~~

TOP

秋天大人:打马赛克可以放吗?

以下为我PS的例子:我会先缩的很小,然后马赛克做的很大!~~~~~~~~

以下是例子,网上找的的!~~~~~

1.jpg (24.75 KB)

1.jpg

TOP

脸上要打马赛克吗?

例如:

2602161887_f3fd5c42f8.jpg (71.77 KB)

2602161887_f3fd5c42f8.jpg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1 22:03 发表
又是一对幸福的人从幽游走出来,祝福你们百年好合幸福永远!


9494,你都快成红娘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8-13 14:51 发表
呵呵,我也在期待照片呢


就是说,那些拿炮的也太不负责任了,拿去装样子的啊,我靠!~~~~~~~~~

秋太太:我这里有几张,要发吗?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8-14 09:36 发表
,小可,这个问题,其实我不在意啦,主要是秋天脸皮薄


秋天难得接个婚,我们也是兄弟嘛,这些照片我珍藏了!~~~~~~~~谁也不给看!~~~~~~~~

TOP

发了2遍,怪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