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俊 于 2008-7-16 21:34 发表
很看好这次活动呀


干嘛看好这个活动啊!~~~老没劲的!~~~

也就是秋天很寂寞,很需要去放纵,很需要去呼吸新鲜空气。。。。。。简称秋天很要!~~~

我们么就陪着他出去咯,价格还250,鬼知道是谁定的价格,我靠!~~~TMD,要么多点,要么再少点也好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17 11:01 发表

你老不好的闹,我还想让老山羊帮我背包来,呜呜,这下好来,山羊很生气后果很严重!!!!!!!
小可背着你家儿子一起玩水去吧


我儿子在江西!~~~带不了

山羊生气能有什么后果啊,大不了你帮山羊背包就好了嘛,他如果还敢对你做什么不健康的事情!~~~~!!!~~~

我也管不了!~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17 14:52 发表


靠,是山羊很寂寞,好不容易一个月来了一个双休,要出去走走,叫我来拉人,我很辛苦的好吧,250是参考8月1日的浙东帖子上的,呵呵,不是我定的!


收到,辛苦你了!~~~~以后别怕山羊的淫威!~~~别再帮他拉客了!~~~你都结婚了,还做这个事情啊!

TOP

喂,秋天,我要拿帐篷吗?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8-7-19 14:24 发表
鳅挂一鳅挂二鳅挂三
鲸挂一
鬼挂一鬼挂二鬼挂三鬼挂四鬼挂五
狐挂一挂二狐挂三
懒挂一


我靠,你太有才了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19 15:05 发表


要的,有两三个人没帐蓬的
O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7-19 20:30 发表
就这么没位子啦


端个小板凳上去!~~~~~~~~~~

你要去还不简单啊,秋会不让你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1 09:46 发表
报告下,我南方上车~~~~~~~~~~~~~~~~~~~~~~~~


报告下,请来我单位接我!~~~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8-7-22 00:29 发表
5555555555,不是没有位置了吧。。。我哭死啊!!!


我的位置高价卖给你!~~~起始价人民币25000元!~~~大家开始竞标!~~~~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7-23 19:32 发表

可能性不大啊
去年说不下,结果还是下了点小雨~~~~~~~~~~~~~~~~~~


我发自内心发自肺腑的希望能下点小雨!~~~~~~~~~~~TMD太热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