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6-16 22:15 发表


表扯……我还是光棍……


想表达什么啊,要发个怔昏广告吗?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6-17 09:04 发表
你们太扯了……你们这样会降低我在YY众多少女中的影响力的……


你又想影响什么呢!~~~~~~~~~~~~~~要发怔昏广告吗?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6-17 09:13 发表


那啥,这不还一个也没有哈


我现在明白了,你就是想发征昏广告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7 10:28 发表
我好奇
想看MM本人照
其它没有了


你也是女的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