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幸福的小夫妻,恭喜小白水彻底嫁出去了!~~~~~~~~早生小小宝贝!~~~

TOP

多放点昆明和丽江的照片哦,还是很怀念云南的日子啊!~~~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4-15 19:35 发表


照片的重任交给秋天不英俊了,呵呵,我的卡片机基本没有起甚么作用


知道为什么他取名叫秋天吗!因为想果实想的,现在他有果实了!~~~也没什么英俊不英俊了!~~~

不过卡片机的也满好的啊,我就想看看,等他会等死人的!~~

TOP

靠,昆明就机场、火车站和市中心广场啊!~~~~~~~~~

TOP

早知道你去么帮我带点东西回来了!~~~~~~~~我靠!~~~~~~~去也不和我说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