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7-12-27 10:24 发表
哥,你也不出来开一桌武功山的,我都不知道坐哪里。
武功山开不开桌阿?开的话我报名2个。


开的啊!~~~我前几天太忙了,我今天才有空联系大家!~~~~~~~~


我这里先有2个+妹妹+妹妹外挂=目前武功山4个


——欢迎参加幽游第二届年会
       幽游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2-27 10:45 编辑 ]

TOP

现在我已经发短信发邮件了!~~~~~~~~~~~很快就有人参加咯额!~~~~~~~~~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27 14:34 发表

我们早来了,就是领导没有来


我们坐一起咯,还有你的垫子呢,哈哈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27 17:58 发表

我这已经有20多人了
要不你过来
反正都一起玩的


无所谓咯,人多么开桌,少么就拼着咯

TOP

靠,这里还带拉客的啊!~~~~~~~~~~~

都什么世道啊!~~~~~~~~~~~~~~~~~~哎~~~~~~~~~~~~~~~~~~~

我这里什么都没有,就是希望大家开心就好!~~~~~~~~~~

TOP

小顾,tracyli是我妹妹,目前武功山共4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