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16 15:01 发表

小可,你是在调戏山羊吗胆子比牛还大


我家贱内调戏调戏么也有情调嘛!~~何况他是羊,我是熊猫,胆子是比他大!~~~~~

TOP

原帖由 炊烟 于 2008-4-16 22:03 发表
没位子了
看来我很可能去不了了
555555555555
看来要先排点其他活动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4-17 10:16 发表
555555555
  同是天涯伤心人


为什么啊!~~~~~~~~应该没问题的啊,问问月光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4-16 18:05 发表


,小可哥哥,我错了还不行嘛


你果然和秋天不一样,知错即改!~~~~~~~~~~教导教导可爱善良的秋天!~~~~~~他嫁给你我放心了!~~~~~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4-22 14:41 发表

呵呵,别听TOM瞎说,我知道的,山羊这家伙也就一般拉,这次去的老九和小可都比他强


你不去吗?秋天和家属也不去?我靠!~~~~~~~~~~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26 12:31 发表
为什么楠溪江的碰头会贴还没开啊~
还是说我们有问题就在这里跟贴?


开了,有问题请直接提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