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7-10 22:40 发表


几折啊?


就是说啊,9.99折的话。。。。。。。。。。。。

如果2折。。。。。。。。。。。。。。。(我们YY包专场)

TOP

跳舞:我帮你置顶了,好好组织哦

TOP

跳舞啊
我不去的啊,我宝宝17日满月的

TOP

哎,这么好的事情没办法参加!没办法了,只有便宜我的同事了

TOP

原帖由 buccaneer 于 2007-7-15 17:41 发表
各位,幽幽网的元老们,大家好。我是buccaneer.周二将参加你们组织的活动,看电影“变形金刚”,到时见面!!!!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7-18 10:40 发表

你怎么想的跟我一样啊,昨天晚上看完后,我坐在车里,旁边有车开过,我就觉得好象它要变形了,看来不只是只有我一个这么想,哈哈


走火入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