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好地方,我喜欢,先看看工作的安排,节后再考虑报名的事项.

一味同志:以我俩的关系先预订2个小小的坑!谢谢!

TOP

当小兵的干活!没时间帮忙做准备工作!呵呵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8 02:10 PM 发表

公路通到山顶的,可以轻装上山,但是喜欢ZN 的更可以自己背上去


喜欢强度大的可以自己背着行囊从上海步行过去!想极度ZN的么多背几个背包也可!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14 11:38 AM 发表
zn和fb其实是一样的啊.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就是就是,腐败是官员的行为,我们是借鉴而已嘛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5 10:25 AM 发表


感谢阿风哥~欢姐~我一定竖着上去,竖着回来~我们的队员也一定会看到的


出行前别说泄气话!你一定行的!每个人都相信你的,所以来报名!要自信点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5 10:25 AM 发表


感谢阿风哥~欢姐~我一定竖着上去,竖着回来~我们的队员也一定会看到的


说话要坚决有霸气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