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8 02:10 PM 发表 公路通到山顶的,可以轻装上山,但是喜欢ZN 的更可以自己背上去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14 11:38 AM 发表 zn和fb其实是一样的啊.开心才是最重要的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5 10:25 AM 发表 感谢阿风哥~欢姐~我一定竖着上去,竖着回来~我们的队员也一定会看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