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7-25 16:07 发表 
本来时她去,但是她这次有事情去不了,呵呵
你要帮她交100块了!~~~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14 16:26 发表 
时间:7月26日~27日
......
因为这次报名的都是熟人,大家凭信用报名占坑了,定金就不收了,有事者请在下周一(7月21日)前退坑,否则就是放鸽子者,自觉向集体捐献100元坑位赔偿金.大家都是老驴了,碰头会也不开了,有什么问题,可以问山羊或秋天英俊(优先问山羊),或者在帖子上提问.
...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7-25 16:50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