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17 15:03 发表
我 喜欢04,很象梁咏琪的!小鞋子明星啊~~~


小鞋子:改名字吧,叫GIGI什么的!~~~~~估计下次就有人会找你签名了,先给我签哦~~~~~~~~~~~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19 21:16 发表

还是觉得现在的鞋子有味道...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有什么味道啊?

TOP

原帖由 老谢1 于 2006-12-22 15:15 发表
小鞋子,月光同学十分仰慕你,想请你吃饭,问你肯赏脸吗?



这盘粉丝满有味道的!!!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2-22 17:08 发表


昏古去了我也...

喜欢忧伤的月光会失望的

因为现实中的偶实在太活泼开朗了 豪放派的

嘿嘿....距离产生美感地说


估计他就喜欢豪放派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