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9-8 04:17 PM 发表
到了后找谁啊???????  我一个人都不认识。

小街飞,你是斑竹,找你行吗?


需要认识吗?饭桌上自然认识!

还有:提醒一句,不是“小街飞”好哇!仔细看看。(备注:想在这里混她是最需要巴结的!她除了是斑竹也是管理员,别人我不告诉的~~~)

TOP

找武先生定的4张桌子,

TOP

原帖由 太空人 于 2006-9-8 04:29 PM 发表



谢谢猎豹同志, 我也得先找到饭桌阿。从不能一张桌子一张桌子的查户口阿。


猎豹是谁啊?我?晕倒!~~

TOP

好了,我要去吃饭了,一会见!~~~~~~~~~~~~~~~~~~~~~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9 08:28 AM 发表
杀得天昏地暗,我成功杀掉两个警察,嘿嘿嘿,(我是农民)!!
我也被一个农民跳井杀掉了,我是警察!!
呜呼,什么世道啊!!!


你的智商!!!!!!!!!!!!!!!!!!!!!!!!!!!!!!!!!!!!

哎~~~~自从有了神,你就.............

哎~~~~~为什么啊!!!

世间又少了一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