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08:58 AM 发表 你的意思是春节你已经走过这条线了?上面的线我也都走过了.要去的是川西环线,能否再开个讨论版块,看看十一有计划走"上海-成都-四姑娘山-稻城-亚丁-中甸(或成都)-上海"的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