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19 10:33 发表 铅山是在赣东吧,武功山在赣西,两头跑啊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9 09:50 发表 这个这个,都是强驴呀,就我一个女生,要是我爬不动,不要鄙视我呀!!!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19 13:06 发表 有强度,没难度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7-19 15:52 发表 小可10.1还早呢.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7-19 21:14 发表 那我什么都不带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9 19:51 发表 就是就是,山羊大哥去吧,我帮你带早饭,你就多带点鸡翅就好,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