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7-7-19 10:33 发表
铅山是在赣东吧,武功山在赣西,两头跑啊

充分利用5.1的资源嘛,既然出去了么就要多去点地方咯,还来回跑啊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9 09:50 发表


这个这个,都是强驴呀,就我一个女生,要是我爬不动,不要鄙视我呀!!!


爬不动没关系,更不会鄙视,这个太过分了.不过...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19 13:06 发表
有强度,没难度


对头,要点体力的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7-19 15:52 发表

小可10.1还早呢.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


晕啊!~~~这么早预订都有事情啊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7-19 21:14 发表
那我什么都不带了


你说的啊,我们看着你什么都不带,风餐露宿,喝泉水吃草根睡石板。

当然啦,以我们这样好的关系,我一定会匀点吃的喝的给你的,千万别谢我哦!应该的,兄弟嘛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7-19 19:51 发表


就是就是,山羊大哥去吧,我帮你带早饭,你就多带点鸡翅就好,呵呵


山羊都快成鸡翅的代言人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