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22:22 发表 到时候出检票口看一下地图就是了。。。每个检票口都有地图的。。。 或者随便问一下地铁工作人员就是的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19 发表 我们两个足足发了2个小时的短信啊,看到短信要呕吐了! 你们炉西峡的分组真是太高深莫测了,第一次发了还发错了,那个车子都是交叉分组的,昏死! 祝大家玩的愉快 明晚来观摩一下你们的车队啊,队伍 ...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22:25 发表 呜呜,去看不到了,回来又不会很晚,看不到灯了 但一定一定要往那上面走啊 最好加上南溪江的车 五辆一起开,帅啊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22:30 发表 哈哈,小可,你真是太聪明,太可爱了,哈哈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22:32 发表 你们送到南方伐啦 地铁回去很方便的
原帖由 我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22:34 发表 难道米安粒卖
原帖由 我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22:40 发表 小可真是太可爱了,哈哈 笑死我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22:39 发表 小可真是太可爱了,哈哈 笑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