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太多太强大了!~~~~~~~~祝你们愉快,出行安全!~~~~~~~~~~~~~~希望再多点出游情侣出现,搞点小道新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29 22:22 发表
到时候出检票口看一下地图就是了。。。每个检票口都有地图的。。。 或者随便问一下地铁工作人员就是的了。。。


多走2遍微知道了嘛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19 发表

我们两个足足发了2个小时的短信啊,看到短信要呕吐了!
你们炉西峡的分组真是太高深莫测了,第一次发了还发错了,那个车子都是交叉分组的,昏死!

祝大家玩的愉快 明晚来观摩一下你们的车队啊,队伍 ...


哈哈,祝福你手指头快乐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22:25 发表

呜呜,去看不到了,回来又不会很晚,看不到灯了
但一定一定要往那上面走啊
最好加上南溪江的车
五辆一起开,帅啊


你和敬子一样,都喜欢凹造型!~~~~~~ 车队 一会做个N型一会做个B型!~~~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22:30 发表

哈哈,小可,你真是太聪明,太可爱了,哈哈


33了,还说我可爱!!!!!晕!~~~~~不过还是谢谢你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22:32 发表


你们送到南方伐啦
地铁回去很方便的


他们决定集体送到松江,那里也有地铁

TOP

原帖由 我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22:34 发表
难道米安粒卖


多少个蝴蝶飞飞啊,我们这里成蝴蝶泉边了,都是蝴蝶在飞啊!~~~~~~~~

TOP

原帖由 我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22:40 发表
小可真是太可爱了,哈哈
笑死我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22:39 发表
小可真是太可爱了,哈哈
笑死我了


什么情况!~~~~~~~~~~还有个胡蝶飞飞是个什么人啊!~~~~~~~~~~
过几天古月蝶飞飞、花蝴蝶飞飞、壶蝶飞飞、壶碟飞飞都来了!~~~~~~~~~~祝贺你们团圆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