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0-8 10:43 发表


恩,我一定会尽最大的力,好好安排这个活动。不辜负大家的热情啊!


边缘出马,一个顶俩!~~~

TOP

不错的活动,可惜出差搞死人啊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0-12 15:20 发表
有事可能去不了乐


你都赶上国家主席了,经常有事情

TOP

原帖由 julialu 于 2007-10-15 13:00 发表
参加1人, 0512-53*********15


0512  !!??是哪里啊,还要先到上海啊,最好留个手机号码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10-15 17:59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