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16:45 发表 那还是罚酒吧,UB自己赚 无米比我还黑,哈哈
未标题-2 拷贝.jpg (130.68 KB)
下载次数:26
2008-4-29 21:06
200842322565100.jpg (51.05 KB)
2008-4-29 22:17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21 发表 哎呀,你们可以要求司机走这个的呀,很不错啊!很有纪念意义呢~~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4-29 22:21 发表 望凯旋~~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50 发表 你们组的都是强驴,所以不用说什么,尽在不言中了! 像唐僧那样对八戒说: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