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吓我一跳,我以为我搞混时间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29 16:45 发表

那还是罚酒吧,UB自己赚

无米比我还黑,哈哈


小顾MM已经很努力的为大家付出了,大家要多多理解,这个也不是什么失误啊,有点变化也很正常啊!~~~

你们太黑了,罚酒罚钱(虽然是虚拟货币,但是也有升值的可能啊)了!~~~

小顾,我理解你,大家都是为了更好的相处,做好这个论坛嘛!(大家别认为我是在拍老板娘马屁啊!~~~很冤枉的)!~~~

TOP

4月30日
16℃ / 24℃
东南风微风
5月01日
16℃ / 22℃
东南风微风
5月02日
16℃ / 25℃
东南风微风

5月03日16℃ / 26℃西北风微风转东南风微风

5月04日17℃ / 23℃东南风微风转东北风微风

TOP

天气还可以,适合户外的,就是山上别下雨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4-29 21:06 编辑 ]

未标题-2 拷贝.jpg (130.68 KB)

未标题-2 拷贝.jpg

TOP

我们应该可以走杭州湾大桥的嘛,好象只能回来走

5月1日晚11时58分   世界上跨度最长的跨海大桥——杭州湾大桥将在那时起正式通车。

(本篇文章来源于 杭州旅游网 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注明出处 网址:http://www.hzueu.com.cn/article/1/2008423226417.html)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4-29 22:17 编辑 ]

200842322565100.jpg (51.05 KB)

200842322565100.jpg

TOP

怎么都没人了啊,都在打包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21 发表
哎呀,你们可以要求司机走这个的呀,很不错啊!很有纪念意义呢~~


终于见着个说话的了,估计都是在收拾包裹行囊!~~~~~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4-29 22:21 发表
望凯旋~~


谢谢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4-29 22:50 发表
你们组的都是强驴,所以不用说什么,尽在不言中了!

像唐僧那样对八戒说:走!


TOP

不过说话的实在太少了,就我一个自言自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