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14 14:12 发表 几成新啊,我不要,帮楼下问的!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4 14:12 发表 免费的我就要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14 14:15 发表 我有个微波炉,插上插头就工作,绝对不需要什么按钮控制,你要不?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4 14:19 发表 我们这里物流的同学们,能免费出个运费用到山区伐啦 冰箱钱我来出好来 最好再有电视机,收音机啥的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5 12:48 发表 微波炉送给我算了,我家的正好坏了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4-16 10:07 发表 价格嘛我觉得1000要的吧,全新的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4-14 14:09 发表 全新的白色西门子冰箱,大概1.6米那么高,型号太长了不记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