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14 14:12 发表

几成新啊,我不要,帮楼下问的!


哥哥,他说是全新的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4 14:12 发表
免费的我就要


我出100块!~~~~~~~~~开始拍卖!~~~~~~~~~免费的我不要,一定不是什么好东西,不是烂的就是坏的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14 14:15 发表


我有个微波炉,插上插头就工作,绝对不需要什么按钮控制,你要不?


那我要问问他怎么工作!~~~是当甩干机使用还是当微波炉使用!~~~

TOP

我曾经见过朋友用吸尘器当按摩棒,也是一插电源就工作,但就是狂抖,不吸尘!~~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4 14:19 发表
我们这里物流的同学们,能免费出个运费用到山区伐啦
冰箱钱我来出好来
最好再有电视机,收音机啥的


那里有电吗!

TOP

为什么脚脚不上来回复了呢

TOP

应该公布价格!~~~~~~~~大家公平竞争嘛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5 12:48 发表

微波炉送给我算了,我家的正好坏了


她100转让给我,微波炉我送给你!~~:lol :lol :lol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4-16 10:07 发表
价格嘛我觉得1000要的吧,全新的


看样子你的冰箱很有市场啊!~~~搞个竞拍!~~~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4-14 14:09 发表
全新的白色西门子冰箱,大概1.6米那么高,型号太长了不记得了。


1.6米大概是185升,双门的吧!~~~~~~除非是宽体的冰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