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恭喜恭喜,如果我不是版主的话,我早就是团长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TOP

你本来就是第一个团长,还有一个是自来水厂的厂长!

TOP

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9-1 06:51 PM 发表
恭喜恭喜

提个建议哦:
以后反是升官到一定层次的,都要请大家FB一次吧,以示祝贺
比如说升到团长


连长就应该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