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20 18:36 发表
看着芙蓉我照样能吃


动物园呆时间太长不好,审美变了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21 08:59 发表

我啥时候呆动物园的啊
在我眼里芙蓉顶多是一碗没烧好的五花肉


你敢侮辱五花肉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