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5 06:42 发表
轩轩肯定不能来吗?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5 02:09 发表
其实我是希望全体都到的,既然大家下个星期都有空,为什么不放在下个星期的平时呢?我们16个人缺了谁都不好啊……


放心,当他看到这2个帖子的时候估计辞职也会来的!~~~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5 09:02 发表
收到了。


什么意思啊,你没表达清楚。应该是来还是不来!~~

我!~~~~~~~~~~~~~~~~~~~~~~~~~~~~也收到了,只要身边的钱够一定来!~~~

TOP

星期天晚上好,他们出游的赶快赶回来,正好吃晚饭

TOP

原帖由 Mao 于 2008-3-5 09:32 发表


发觉~~~小可同志~~~~这张嘴~~~~~够~~~~~~油~~~~~~的~

周日你敢不来,哼哼~~~~~ 后果很严重!

钱不够,我借你,利息很高,借期很长,你看着办~~  


你太理解人了!~~~我砸锅卖铁,去卖血我也保证来!~~

我的工作是谈业务的,经常要三陪,陪吃饭啊、陪洗澡啊、陪笑啊!~~~嘴都是泡在油里面长大的!所以经常擦不干净!~~呵呵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3:42 发表
报告工作:

3/9日晚 天钥桥路店的俏湘阁,已经定好位置!
10人一桌,定了3桌备1桌!

请各位XDJM们,YY上的广大朋友们,新驴老驴们,都可以来欢聚一堂!!!!

5:30pm入席开始!!!!

定位人:许小姐 ...


感谢许小姐!~~~~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5 20:05 发表
俺上班啊5.30还没有下班,下班过来岂不是都给你们吃完了啊 :'(


你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啊!~~~需要夜里上班的职业不多嘛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6 13:50 发表


小可你这只子路我只说没下班谁说我晚上上班了啊,思想不好,瓦拧


17:30还没下班,而且是周末啊!~~~要么你是老板,要么你的工作很怪异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3-6 14:14 发表
哇,好热闹呀~~~不知道好不好来凑热闹~~


来的哦!~~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3-6 16:22 发表
没空就来


改改吧,没钱就来!~~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6 17:54 发表
山羊,俺想你


夫妻双双把房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