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3-5 06:42 发表 轩轩肯定不能来吗?
原帖由 migua 于 2008-3-5 02:09 发表 其实我是希望全体都到的,既然大家下个星期都有空,为什么不放在下个星期的平时呢?我们16个人缺了谁都不好啊……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5 09:02 发表 收到了。
原帖由 Mao 于 2008-3-5 09:32 发表 发觉~~~小可同志~~~~这张嘴~~~~~够~~~~~~油~~~~~~的~ 周日你敢不来,哼哼~~~~~ 后果很严重! 钱不够,我借你,利息很高,借期很长,你看着办~~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5 13:42 发表 报告工作: 3/9日晚 天钥桥路店的俏湘阁,已经定好位置! 10人一桌,定了3桌备1桌! 请各位XDJM们,YY上的广大朋友们,新驴老驴们,都可以来欢聚一堂!!!! 5:30pm入席开始!!!! 定位人:许小姐 ...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5 20:05 发表 俺上班啊5.30还没有下班,下班过来岂不是都给你们吃完了啊 :'(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3-6 13:50 发表 小可你这只子路我只说没下班谁说我晚上上班了啊,思想不好,瓦拧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3-6 14:14 发表 哇,好热闹呀~~~不知道好不好来凑热闹~~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3-6 16:22 发表 没空就来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3-6 17:54 发表 山羊,俺想你